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简介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0-08     点击次数 : 1365

2013年,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成立。

集团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统领全局,以扎实的工作努力提升后勤中心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后勤集团党委整体功能,为推动我校后勤服务供给侧改革,构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同行认可”,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提供坚实的思想、作风、纪律和组织保证。2017年获评学校“六有”基层党组织示范点。2019年获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7年11月8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

目前,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下设党支部11个,共有党员155名。党委班子成员如下:

党委书记:岑建旭

纪委书记:陈鑫

党委委员:岑建旭、袁坚春、张华松、曹晓清、陈鑫、傅英、陈巍

中心党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