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11.20-11.26)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3-11-27     点击次数 : 67

微信图片_20231127110335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师大花市活动。师大花市现场售卖金鱼花、猪笼草、乒乓菊、风信子、文竹等28个植物品种,同时还售卖采摘节收获的胡柚。售卖期间,工作人员给师生热情分享绿植养护方法,现场氛围热闹非凡,花香四溢。

微信图片_20231123084959

△计划财务部开展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交通银行专业人员对理财知识进行宣传。活动当日,上午在勤园3号楼大厅设点对“薪薪”向荣、“交薪领好礼”等优惠教职工的福利进行宣传。下午开设金融知识专题培训,对当前中国及外部经济环境作了分析。本次讲座不仅使参会人员拓宽金融知识面,增强金融知识储备,还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124090613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教师公寓地毯清洗工作。4名工作人员共冲洗20余张地毯,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许多教师表示,这项服务不仅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小烦恼,还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和尊重。

dcc4d1750677975ebcba082facfcc28

△能源与维修中心开展电工工艺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杭州第一技师学院老师给维修工做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共40人参加。培训老师赵老师主要从电气安全、线缆的分类与选择、低压配电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老师讲的内容与平时工作比较切合,非常受用,日后会将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2擦玻璃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擦玻璃及清洗空调活动。作为优质服务月活动之一,面向教师办公室推出了义务擦玻璃及清洗空调服务活动。截至活动结束,共为26间办公室擦拭窗  户,清洗30台空调过滤网。

iwEcAqNqcGcDAQTREEAF0QrQBrDrMtTQgMGCcAVPV9gS4XMBB9IXbrXiCAAJomltCgAL0gAzutg.jpg_720x720q90

△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设计之星评比活动。评比以优质服务月帐篷门楣设计为主题,要求各设计师综合实际情况完成设计稿。在优质服务月启动日当天展出三位参与评比设计师的作品,由广大师生进行海投,海投结束后由评委根据海报创意,表现技巧以及表现效果进行评分,综合海选与评委分数,最终设计师李文俊获得本次“设计之星”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