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简介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0-08     点击次数 : 743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以“围绕中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工作方针,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在中心党政的支持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积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稳步壮大工会基层组织,努力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向职工表关心,为职工伸援手,替职工办实事,想方设法为职工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坚持关心生病、生育、退休的职工,坚持关心困难职工,坚持关心职工职业健康,坚持关心职工福利待遇。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经过多年的发展,用心经营职工小家,用心服务全体职工,得到了校内外有关部门及上级工会的肯定。曾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等荣誉。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第三届委员会:

工会主席:傅向阳

体育委员:严立锋、楼旭辉

女工委员:张建丽

青工委员:汝建英、郎钰

福利委员:陈敏

中心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