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仓前校区、下沙校区、玉皇山校区和金华路校区的饮食、住宿、物业管理、商贸、文印等诸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中心坚定不移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构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同行认可”的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中心目前拥有员工近1300人,其中学校编制人员50余人,集团编制1200余人,3万人规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下设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物资管理部和绩效考评办(质量监控部、高校后勤研究中心)5个直属机构,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能源与维修中心(节能管理办公室)和城区服务中心7个业务机构,共计12个二级部门。

中心秉承“满意在后勤、奉献在后勤、创业在后勤”的精神,全员践行点滴文化,即“待人诚一点、做事实一点、学习勤一点、业务精一点、服务好一点、节约多一点”,努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