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各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3-03-09     点击次数 : 99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心各分工会结合实际,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309111458


人力资源部组织退休女同志、退休小组长代表及各支部结对联络员共聚青藤茶馆,传达学校关于退休老同志医疗报销、手机钉钉使用等事宜,并结合各小组长意见,对本年度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部署。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老同志们分发防诈骗宣传册,提醒她们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守好“金”口袋。

1

2

城区服务中心和直属分工会向女员工发放创意手工材料,让她们在工作之余体验手工创作带来的乐趣。现场气氛欢乐、和谐。本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员工彼此之间的友情,也进一步陶冶了情操,让女员工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30309103502

微信图片_20230309103713

时值郁金花开,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女员工相约蕙风湖畔,一同赏花拍照。女员工们三三两两,你帮我拍,一起自拍,团队大合影,共享校园美景。短暂的活动却给她们留下了永恒的回忆。此外,部门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平价花市活动,现场售卖栀子花、康乃馨等15个品种,载满绿植的摊位吸引了众多师生观赏、购买,大家纷纷表示,要买一盆花送给身边的好友,共庆佳节。

2023.3.7综合服务中心三八节

迎着初春的暖阳,综合服务中心分工会带领女员工们来到运河边,游览了运河文化广场、小河历史文化街区等地,感受了文化的积淀并一同品味杭帮菜的独特魅力。轻松和谐的氛围让女职工们既缓解了工作的疲惫与压力,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1

2

能源与维修中心分工会组织女员工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活动项目有疯狂指压板、穿越呼啦圈、跳大绳和打羽毛球,“女神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节日卡片和慰问品。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女员工们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2

饮食服务中心分工会在仓前校区恕园3号餐厅、慎园1号餐厅教工窗口,勤园3号教工餐厅及下沙校区和园二楼餐厅教工窗口开展杭师女神节惠赠活动,3月8日中餐时段两校区共送出1100个左右萌宠牛奶布丁兔。

IMG_4759

IMG_4697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在校东田径场开展了以“春暖花开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节趣味活动。现场共设有四个项目:短跑、跳绳、吹乒乓球、夹弹珠。活动结束后,分工会还为她们分发了精美的纪念品。此次活动,为员工们在繁琐的工作之余带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也激励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1

微信图片_20230309103916

公寓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春天,‘梅’好时光”三八节活动。特别安排了套圈游戏。游戏活动结束后,大家结伴健步在校园,或驻足赏梅,或拍照打卡,或窃窃私语,可谓是人面桃花相映红,恰逢节日精神爽。

微信图片_20230309154108

微信图片_20230309154128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开展了“花样女神 、玩美时光”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120余名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女员工参加了“穿越呼啦圈”、“三人夹球跑”、“桃花朵朵开”及跳大绳四个活动项目的角逐。活动开始后,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还给每位女职工分发了节日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让她们缓解平时工作中的紧张和忙碌,也提高了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接下来,她们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