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2.27-3.5)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3-03-08     点击次数 : 37

1

城区服务中心开展劳动教育课——玉米播种和马铃薯种植。劳作课程先由后勤老师给大家讲解并演示玉米及马铃薯的栽培方法,再由同学们自行进行种植,种植完成后浇水并打扫干净场地,此次劳动教育课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

劳动教育课—拔草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开展园艺绿化劳动教育课。来自阿里巴巴商学院的30名学生党员参加,分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园艺中心草花灌盆和拔草等实践活动。参加劳动教育课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绿化知识,表示作为党员也必须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03170535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清洁体验活动。来自各学院大一大二近30同学名参加了劳动实践活动,在劳动实践基地管理人员的分工下,同学们开始拿起工具清扫各自的划分区域,打扫楼梯、擦拭扶手、清理杂草、擦桌子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