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举行7S现场管理法启动仪式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3-03-06     点击次数 : 68

8e32a0b63af6ae7739f2ffb82b6ccbf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的精细化、标准化水平,打造专业、高效的物业管理团队,更好服务保障115周年校庆和杭州亚运会,3月1日,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7S现场管理法启动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118会场举行。 中心主任朱炜、副主任曹晓清,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各级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质量监控部作为质量管理的主管部门应邀参会。启动仪式由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巍主持。

f203bbb2b5d1f8b20173060487c578d

中心主任朱炜充分肯定了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在强化ISO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特点尝试其他质量管理手段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力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启动之年,后勤中心作为服务保障单位,精心服务好保障好学校的大事要事,就是贡献后勤力量、后勤智慧,就是彰显后勤担当、后勤形象,是机遇更是挑战。他希望全体物业人,一是要学思践悟,对照7S的管理法则,总结出具有仓前物业特色、符合仓前物业实际的做法,认真查摆不足,明确提升目标;二是要一以贯之,将好的管理方法像“钉钉子”那样一步步落实落地落细并持续跟踪、纠偏;三是要珍惜机遇,通过服务亚运会、校庆活动等,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精神,展后勤风采、树后勤形象、赢后勤口碑。

副主任曹晓清宣布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7S现场管理法正式启动,希望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以推行7S现场管理法为契机,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推动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d900b464628b871c7cb4cb66c351535

员工代表周蔚在表态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7S现场管理法的实施工作,将7S现场管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信心也有决心把物业工作做得更加专业、规范和标准。

启动仪式上,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巍详细介绍了7S现场管理法。据了解,7S现场管理法是日本5S管理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的升级版,即加入了节约和安全两个概念,旨在通过不同频次生产要素的有序摆放,进一步整洁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员素养。下一阶段,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将建立工作场所责任区,制定基准和规范,具体实施7S现场管理法。

b8bf146f0c62b2119c05c86753286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