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2.20-2.26)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3-02-27     点击次数 : 29

1

能源与维修中心开展能耗监管平台交流学习。中心邀请平台安装单位为能源相关管理员进行讲解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平台的基本属性、监管范围、操作运用等。接下来,中心将运用平台更科学的进行能耗数据积累、计算、分析等,加强校园节能管理工作。

lADPKGmA1RTJlSnNDYzNEhA_4624_3468.jpg_720x720q90g

能源与维修中心开展仓库管理专项培训。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仓库相关管理员进行物资收货、验货、出入库及仓库管理等专项培训。培训过程中,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度仓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且详细讲解了一系列验货、收货时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作为仓库管理员必须谨慎仔细、脚踏实地。

b53afd9cb88204217a2162c8a98be7a

能源与维修中心完成光伏发电并网施工相关工作。近日,中心配合公管与校园建设处完成了仓前校区慎园、诚园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施工等相关工作,项目完成后可实现无需消耗燃料和架设输电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实现绿色环保,节约能耗。

lADPD3W5W8gFnTbNDYzNEhA_4624_3468.jpg_720x720q90g

能源与维修中心召开亚运会、亚残运会电力保障工作动员大会。中心成立电力保障专班,并召开动员大会。会上,部门负责人要求专班成员认真学习、精细操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并且强调了工作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

6566f33803a6bfddbde646463d7c517

物资管理部采用新的蔬菜询价方式,进一步完善市场询价工作。2023年2月起,部门采用抽签的方式,在杭州市“十大”农贸市场中随机抽取一处作为当天询价场所。抽签时,物资管理部、使用部门和供应商共同参与。此方法不仅能多渠道了解蔬菜供应价格,同时蔬菜定价也更为合理。

综合服务中心博雅苑主管走访桔子酒店。桔子酒店店长就酒店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参观了客房部、布草间、消毒间等工作区域,双方就客房增值服务、酒店卫生标准等问题展开交流,为优化客房内部管理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