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7.25-7.31)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8-02     点击次数 : 85


7F20A5CD-91B1-4CAA-BB1B-9D5939528F0E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做好暴风雨后善后工作:近期,杭州迎来暴风雨,部门做好防汛沙袋布置、树木加固等前期防汛工作。暴风雨后,部门加班加点做好善后工作:室内积水清理20余处、天台清淤5处、路面清洗淤泥1处、树木扶持支撑加固15棵。针对此次出现的问题,部门总结经验,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力度,更好地完成防汛抗台工作。

49BFD9B0-F4C4-40EF-866A-07962CF69AD6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国际学生服务部开展大功率电器检查:为确保夏季宿舍安全用电,部门对在校的71名国际学生房间开展了大功率电器检查。检查后,对学生如何安全使用电器提出建议及改进意见,提醒学生禁止私拉电线、包裹烟感器、在消防喷淋上悬挂物品以及在房间做饭或抽烟。此次检查,排除各楼内的安全隐患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53ABA56F-805E-462A-A819-8F9BF1A62809

△能源与维修中心参加安全用电知识培训:为确保夏季用电安全,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由仓前街道办主办的,对仓前街道各企业园区和高层用电单位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会议强调暑期高温,各单位配电房火灾事故频发,广大企业园区须加强用电安全意识,组织人员对各配电房进行火灾隐患检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用电操作。培训后,部门将对校区各配电房进行一次火灾隐患排查,确保校区配电房用电安全平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ECE7E32F-666D-4D49-A435-B15D18F15F20

△能源与维修中心完成设备机房灭火器更换工作:近日,部门根据保卫处要求,对中心管理范围内配电房、水泵房、空调机房、电梯机房等各类机房手持式灭火器进行检查更换工作,共更换480余只灭火器,同时对更换的灭火器做好了台账记录管理工作。部门也将加强暑假期间日常巡检,确保机房及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A5C834AA-3913-4F27-BCDF-43068605138E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储备人才培训工作:为做好储备人才培训工作,让新到岗的储备人才尽快了解部门各岗位的业务知识,近期,在勤园2号开展了储备人才客房岗位培训工作。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由老员工带领储备人才了解前台接待、预定客房、查房、退房的操作流程,体验客房铺床相关技巧,让储备人才更快的掌握实际操作能力,熟悉客房管理流程。

3704FC28-3D08-4873-AAE6-280E68492557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更换校内部分设施设备:为确保师生饮水安全,部门在暑期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宇30台老旧开水器进行批量更换。此外,对教学区和生活区60余个固定垃圾桶进行全部替换,便于使用和日常维护,进一步提升校园颜值。

C10D9819-9C58-4226-813B-D4F1A9E89876

△能源与维修中心完成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评估会水电及设施设备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部门按照中心要求提前对接会议服务相关部门,重点对会议室、大厅通道、卫生间、会客厅等水电进行检查检修;对电梯、中央空调及LED大屏电源等进行了负荷测试。会议当天安排骨干人员现场蹲点值班值守,确保会议期间水电及设施设备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