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7-01     点击次数 : 62

IMG_2068

大会现场

6月30日上午,中心在仓前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华松主持。

IMG_2097

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IMG_2103

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IMG_2107

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IMG_2109

2022年新选树党员示范岗

IMG_2121

2022年新选树党员示范岗

会议对中心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王平宣读表彰文件。会议还对2022年新选树的党员示范岗进行授牌。

IMG_2127

入党宣誓

岑建旭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2152

党委书记上党课

岑建旭首先向获得荣誉的党员及党支部表示祝贺,他表示,从举起右手进行宣誓的那一刻开始,每一位党员始终不能改变的,就是入党初心。随后,他从1840年鸦片说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等一系列奇迹的光辉历史。并从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引经据典,中外对比,突出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中国重新回到世界舞台的中心,更加需要全体党员团结在一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地捍卫“两个维护”,并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谋划后勤工作,他谈了三点体会 :一是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后勤人要始终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践行“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从“底味、香味、鲜味、甜味、余味”五个方面做好后勤思政这篇文章。二是无论道路多曲折,都要奋勇向前。今年是后勤机构改革的第一年,面对各类挑战,全体后勤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调研与创新,以师生需求为趋动,提高服务的精准度、舒适度、便捷度,力争“把技术变成艺术,把守底变成功底,把产品变成作品”,积极推进后勤服务转型,把后勤的文化精神做到极致。三是无论获得多少掌声和鲜花,都要保持谦虚谨慎。全体后勤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坚守“叶的事业”,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用实际行动贡献与建设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