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6-24     点击次数 : 27

IMG_1261副本

6月23日,中心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仓前校区勤园3号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职主任及主任助理与会,党委书记岑建旭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王平对中心2022年上半年纪委监督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各部门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一是要严格防范腐败问题发生,二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补信息化技术的短板。

党委书记岑建旭对中心2022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作了小结。针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回头看”,今年是“清廉后勤”建设收官之年,要深入查找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和漏项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建设成果落实、落细。二要继续严格落实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教员工“一人一档”信息和谈心谈话机制,借助学校专业力量,提升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继续全面对照巡视巡察审计要求落实整改。围绕去年巡视巡察、今年上半年财务收支专项审计和全市教育系统乱收费专项治理检查情况,做到逐项排查、逐项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仓库管理、合同管理、财务核算等基础管理工作,提高业务工作的规范性。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一岗双责”履行情况作汇报交流,对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重点分析,提出整改与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