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一场一束花的仪式感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为毕业生送上向日葵花束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6-14     点击次数 : 89

相遇在四年前的夏天,又在夏天的某一日散场。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近日,后勤中心启动了毕业季校园特别企划——为毕业生送上向日葵。中心主任朱炜,副主任曹晓清亲临活动现场,与物业员工一起,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2.过程-送花

3.成果⑤

细雨绵绵,毕业典礼顺利结束。工作人员拿着提前包装好的向日葵,贴上“心纳阳光,未来可期”的专属祝福,一并送给穿着学士服路过的毕业生。慢慢地,就被越来越多的学子围观,纷纷上前,感受毕业季来自后勤一束花的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20614075347

微信图片_20220614075332

据悉,此次送出的500余支向日葵,均由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自行培育,这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行动。早在4月份,绿化工便开始在校园内种植向日葵,同时,中心还结合劳动实践课堂,让众多学生也参与到了日常养护中。春天的劳动换来了夏天的收获,后勤又将这一份收获,送给了今年的毕业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增添一丝温暖。

1.前期-学生种植①

1.前期-学生种植②

1.前期-施肥

2.过程-员工运花

1.前期-收花①

微信图片_20220614075410

1.前期-包装②

“后勤叔叔阿姨这样暖心送别我们,好感动啊。”“毕业带走学校栽培出来的向日葵,太有意义了!完全没有想到…”当天校园的各个角落、毕业照的镜头里、成群结队走过的人群里,都有向日葵的陪伴。“选择送向日葵,就是期许毕业生能像向日葵那样,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寄托了我们后勤员工对学子的美好祝福。”负责向日葵栽培的余师傅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