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收到淳安县石林镇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2-23     点击次数 : 82

微信图片_20220223080610

2020年,学校与淳安石林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后勤积极推进,助力学校“联乡结村帮扶”活动的落地。

为推广石林镇农副产品,后勤配合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多次开展“千岛湖石林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销售千岛农家自制的手工酱,“仙活石林”日晒面,“水果玉米” “千岛湖水蜜桃”等多种农特产品,活动反响热烈,广受师生好评,当次活动销售额可达1.5万余元。让校内师生品尝到更加地道、更加廉价、更加健康的农特产品外,也让大家聚焦美丽城镇建设下的新农村变化,助力发展,为消薄增收拓宽新的视野。

为进一步深化杭州师范大学与淳安县石林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打造“联乡结村”活动合作样板,后勤还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学校服务基层、服务杭州、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落地。在石林镇提出帮助销售老百姓的鱼干、山茶油等土特产需求后,后勤及时联系沟通,在原有零星采购支持帮扶的基础上,于2021年1月27日与石林镇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农产品采购的合作框架协议,并多次主动与石林镇工作人员联系对接,持续帮助石林镇销售当地优质农产品。2021年8月,又与石林镇千岛湖村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充分利用后勤优质,积极开展帮扶助力工作,通过餐厅原材料采购、教工净菜点采购、积极推荐工会采购等方式考虑优先采购石林镇特色农产品。

经统计,2020年-至今,后勤及时帮助解决小香薯销售难问题,定点采购小香薯、玉米、日晒面、棍子鱼等初级农产品,共向石林镇采购各类农产品金额约4.7万元。后续,中心还将向石林镇采购大米,助力乡村产业消薄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