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2.14-2.20)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2-21     点击次数 : 94

IMG_4680.HEIC.JPG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开学工作会议:中心分管领导、公寓议事会成员、班组长代表参会。会议对部门2022年党、政、工、团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还围绕培训计划、社区小课堂、文化长廊、小单元核算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决心要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为实现“绿色、智慧、平安、文明、暖心”公寓努力奋斗。

IMG_20220220_144225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就中心日常办事流程进行了培训、通报了中心2021年度监控情况、签订了《综合服务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公布了2022年党政工作计划意见征集结果。强调在新的一年,要从人本化、生态化、数智化出发,提供更加智能、舒适的客房、图文、通勤车、国际学生公寓服务,让师生享有更好的服务体验。部门分管领导张华松对过去一年中心的标准化建设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强调新学期中心要做好“守底、创收、增效”这篇文章,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形成一个团结且有活力的服务团队,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照片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分批次组织一线员工,全面学习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逃生急救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要点,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隐患处理能力。

416045c0b4f8723b160e9ac39e24ec6

△物资管理部开展防疫物资仓库盘点工作: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同时摸清中心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物资管理部开展防疫物资仓库盘点工作。部门安排两组人员分别对仓前校区、下沙校区防疫物资仓库进行了检查、核实,并结合各校区开学防疫物资用量情况对相应的物资进行了调拨,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推进。

行李运送2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开学物业保障服务:学生开学报到期间,部门共安排3辆行李接送车,往返约150趟,为2000余名报到学生免费搬运行李。此外,还组织员工及时进行消毒消杀,根据师生需求提供绿植摆放、会议室预约、会务服务等物业后勤保障。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上由各部门主管对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中心负责人还传达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步提升师生服务质量。会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有序正常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