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支部掀起《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热潮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4-15     点击次数 : 125

近日,学习强国、浙江日报等连续转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内涵丰富、贴合实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思维体系……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是非常有必要的。集团党委专题部署,4月15日,各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选取了与后勤工作密切相关的篇章进行集中学习,并在党员间引起了热烈反响。

4.15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二十七

综合办公室支部选取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二十七篇,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28字要求。党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28字要求,精准概括了办公室工作特质,对办公室工作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办公室人员的工作态度、职业操守、大局意识、道德情操等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对标28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职能、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集团中心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508

人力与绩效考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第一篇“八八战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微信图片_20210416121617

财务与物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了解“八八战略”形成的背景、过程、具体内容和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规范、高校做好集团财务管理与物资管理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3f4dee4bbaa8623a2413672a307e7c

饮食中心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关于“八八战略”的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领略了习主席崇高的人格魅力、深厚的政治感情以及高尚的为民情怀。为民众多做一些实事,才是党员干部应该贯彻的。不少党员表示,作为餐饮人,不仅要尽心尽责做好份内事,还要多调研师生就餐情况,多关心关注全校师生对餐饮的需求,始终把服务好师生放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10416090627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十九):会议要求,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物业保障体系制度建设,用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和学习。一是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二是做到心中有民,服务好师生,三是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四是做到心中有戒,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清正廉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悟透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IMG_6329.HEIC

公寓服务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迎战“十四五”的高起点开局年、在集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起点,锚定“远景目标”,以“强己”为先,守初心,定信心,炼匠心;在公寓发展建设中,努力在服务“师生刚需”上找新意、下功夫,全员要扎实守岗,让实干成为“标配”,让坚持化作“本能”,用创新成为“共识”,读好历史书,答好时代卷。

1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会议提出:全体党员一要认真、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思想、先进做法;二是要学深、悟透其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并以此引领学习和工作;三是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好师生。会上,大家阐述了学习心得,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重要性,做到学习坚持不懈,常学常新、常思常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985d9b72dfd1c5ee7f2c85e0810ca42

综合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党员们结合所学所思、所见所闻,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巩固八个基础,增强八个本领”的理念牢记于心,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自己。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立足岗位,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5162537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的第一篇,重点学习了“八八战略”、“五大百亿”工程,“八大科技创新工程”生态保护、产业结构转型等内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发挥优势、克服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