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4-07     点击次数 : 1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2日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心经理、各部门部主任、6名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部主任对后勤服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对后勤集团在本年度围绕师生需求做出的改进进行了阐述分析。学生代表本着诚恳的态度,对后勤服务的内容,如公寓环境及设施、餐饮的就餐时间与饭菜品种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感受发表了心声。与会的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能够解答并立即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回复的方式进行现场解答;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中心承诺会后将详细讨论,拿出具体解决办法。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为中心给学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让学生更加了解玉皇山校区的后勤工作,为师生与后勤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19b51a0c9ce87299ffd10e838cbde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