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周之校园花镜设计比赛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4-01     点击次数 : 122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943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947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949

3月29日,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周之校园花镜设计比赛,美术学院副书记徐凌云、辅导员杜真江出席并担当评委,20名同学报名参赛。

同学们被分成10个组,两两合作,他们从专业审美角度出发,将不同的艺术概念与现代花境相结合,动静相宜,季相分明。玫瑰、雏菊、鲁冰花、大丽花、小丽花、绣球花......各色花卉争奇斗艳。同学们用自己精心挑选的花色,精心构思、认真摆放,让不同的创意、不同的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一个个精美别致的花镜作品新鲜出炉。

在鲜花拥簇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一个美丽的花镜,都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徐凌云表示,花是美的象征,以花为媒,祝福后勤集团继往开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