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悦己,分享悦人”—集团举办第三期优秀骨干训练营读书分享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3-31     点击次数 : 87

IMG_20210324_152338

为进一步激发集团青年骨干读书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增进沟通,近日,人力资源部组织第三期优秀骨干训练营读书分享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岑建旭、第三期优秀骨干训练营25名成员与会。

学员们围绕假期精读书目,结合各自生活、成长历程、后勤发展、智慧校园建设等分享了心得体会。人力资源部徐浏葭读《华为内训》后谈到,企业发展就要像狼的成长一样,具备敏锐的嗅觉、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以及群体奋斗的意识;学员代表张耐阅读了《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这本书后,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她表示,作为青年骨干,始终都要保持学习、进取的状态,紧跟时代步伐……

岑建旭对学员们的所感所悟表示认同,为让学员们今后更有效地读书、读好书,他强调:一是选好一本书很重要,要看自己喜欢的且符合价值观的书;二是怎么读很重要,要细读、精读,及时地做些笔记摘要,汲取精华和营养;三是读书的过程很重要,要读出自己的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很重要,要通过阅读,不断丰富个人的文化内涵,改变思维方式、释放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