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3.23-3.29)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3-29     点击次数 : 100

17b4b7205382460cf1e9185b85df235

玉皇山服务中心组织ISO管理体系外审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了外审的审核重点、外审注意事项以及对部分程序文件学习,提高了受训人员的服务水平。

2029a1a1e533999be21a544ed534267

综合服务中心图文服务部完成十四五规划材料印制保障工作:服务部接收到任务之后加班加点印制材料,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会议材料印制的保障工作。

a4e11ab974b4d25696d5432bdf6fca6

玉皇山服务中心组织劳动教育课——做花卷:15名学生经过餐厅面点师的指导,不仅品尝到了美食,也学会了如何制作美味的花卷,锻炼了动手能力。

5c2e4bbccd27cec502eea14d47bbaa7

市场监管局对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进行食品抽样检测: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对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进行食品抽样检测。监管人员和抽样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抽样和样品交接工作,中心餐厅工作人员积极配合。

d07b3f2a4d0ea5c8d9511a74ae120bb

万泰认证专家对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进行ISO管理体系第二阶段外审:陈兴旺、陈青两位专家首先检查第一阶段审核问题的改正措施,随后对食堂后厨、高低配电房、学生公寓以及各项文件、生产安全资料等进行了检查问询,最后提出了几点针对性建议。

9ede5d23d64ca0cd7d543ec860dd7c2

综合服务中心留学生服务部协助做好留学生行李打包寄存工作:经过国际教育学院、校保卫处和综合服务中心留学生服务部的三方协调会,服务部对所有未能返校的留学生进行联系,收集行李解决方式,确保不遗落和损坏学生的一件物品。

图片2

综合服务中心留学生服务部进行在校留学生房间大检查:服务部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对恕园4、5号楼的在校留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包裹烟感器等违规行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同时对留学生如何安全使用电器提出了建议及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