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11.16-11.22)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11-24     点击次数 : 118

IMG_8676

财务部开展应急处理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救灾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的救援专家“柳叶刀“徐音老师现场授课。课堂上徐老师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流程、火灾逃生处置等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正确处理方法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在工作中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徐放)

微信图片_20201116111703

钱江项目部做好2021年全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生笔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近期,钱江项目部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考试文印材料制作,对考点教室进行全面仔细检查,完成深度保洁及消毒消杀工作、考试打铃及调试等工作。(通讯员:彭光琼)

IMG_6228(20201120-102638)

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彩绘井盖活动。在勤园食堂和周边道路,20余位志愿者们穿着实验服,用环保、防雨的丙烯颜料在井盖上创作涂画,主题涉及到环保和卡通人物。活动共计2个小时,共彩绘了12个井盖。(通讯员:陈星)

微信图片_20201117155938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ISO培训。培训主要对ISO22000:2018食品安全体系涉及到的台账内容进行了讲解。各餐厅主任、前厅主管参加。(通讯员:张莉丽)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754

质量监控部前往浙江农林大学进行调研。调研一行人在安全与质量管理部副主任鲁淞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食品安全检测室、信息化监控管理平台等。双方围绕安全、满意度考核,服务质量内控管理及ISO体系推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结束后,部门将吸取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有关ISO体系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推进集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讯员:邵艳菡)


物业服务中心完成仓前校区中央空调关停检修工作。按照校公共事务管理处要求,中心对校区中央空调、VRV多联机、地源热泵空调系统进行了空调换季关停检修工作,确保校区各区块楼宇空调冬季制热模式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