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先后到后勤集团参观调研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10-15     点击次数 : 194

近日,吉林师范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先后到后勤集团参观调研。

9月13日,吉林师范大学副校长车广波、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冯泽龙等一行四人来集团参观和交流。集团总经理朱炜、党委书记周志琴对车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座谈交流。

在调研交流会中,朱炜、周志琴分别向吉林师大一行人员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概况、后勤服务运行模式、职工队伍建设及文化建设工作,双方也重点围绕后勤劳动用工模式、网点合作经营模式、学生公寓楼软硬件服务以及二元盖浇饭、后勤服务育人、后勤劳动教育等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车校长和冯书记对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同时也表示这次的交流座谈,学习到了后勤集团很多有益的经验做法,后勤服务育人、智慧服务平台等特色项目也值得借鉴,对吉林师范大学后勤改革也提供了很多思路。

微信图片_20201014160303

吉林师范大学来访交流

9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副总经理钱潮、党政办主任俞月华等一行五人来集团调研交流。基础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潘春雷、附属幼儿园园长邵丽美、集团总经理朱炜、副总经理张华松、办公室主任王珏陪同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上,潘春雷、邵丽美分别介绍了幼儿园以及中小学办学主体、合作模式、运行模式和幼儿园办学特色等内容。随后,朱炜、张华松分别说明了目前集团的体制改革情况、工作创新举措以及外包项目监管模式。期间,双方也围绕着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最后,双方都表示之后要继续保持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01014160310

浙江农林大学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