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下沙校区美食广场项目制团队招聘公告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06-30     点击次数 : 318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为完善校内伙食服务业态,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现对下沙校区美食广场部分档口招聘项目制团队,欢迎相关人员以项目团队的形式前来报名参加招聘。

一、项目概况

共招聘3个团队

二、项目制团队的资格要求

1.必须以团队负责人的身份进行报名,不接受单位团队报名。

2.集团将与项目团队所有成员签署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项目团队所有成员需遵守集团相关规章制度,并按规定缴纳社保(含单位缴纳及个人缴纳部分均由项目团队承担费用)、个人所得税等,要求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年龄不超60周岁。

3.团队成员无违法犯罪记录,且近三年内未在餐饮行业或高校发生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劳动纠纷等事故。

4.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按规定出勤,必须在档口上班且全程指纹考勤(休息天、法定节假日及假期除外)。

5.每个项目负责人在我校所有校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或档口。

三、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

四、招聘公告、报名及文件领取等事宜

1.公告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3日。

2.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地点:

⑴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3日8:30-11:30,14:00-16:00,7月3日报名时间截止到下午3点)。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钱江项目部办公楼2楼208室

⑶报名要求及需提供材料:档口负责人本人到现场报名,且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做入递交的书面材料)。

3.现场勘察:2020年6月30日-7月3日9:30-11:00,15:00-16:00(7月3日勘察时间截止到下午3点),原则上每个团队现场勘察不超过2人。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3日15:00。

六、应约意向金

5000元人民币。

1.确定要参加招聘的团队负责人应在2020年7月3日15:00前缴纳。

2.应约意向金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的,视为有效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的,则视为无效报名。

3.应约意向金不接受现金、支付宝、微信转账,请携带银联卡缴纳或者对公转账(提交转账成功截图),写明交款人姓名、应聘项目等内容。

4.被录取档口在公示结束后,凭后勤财务收据退还(不计息)。

5.有以下情况的,应约意向金不予退还:

⑴被录取,但因项目团队自身原因要求退出的;

⑵被录取,但拒绝缴纳规范经营保证金的;

⑶被录取,但拒绝签订经营协议的;

⑷应聘材料已递交,但在应聘材料评分期间,项目团队提出放弃不参与的;

6.未被录取档口的意向金,在录取公示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凭后勤财务收据退还(不计息)。

七、递交材料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7日8:00-9:00(9:00以后递交的材料不予采纳)。

2.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钱江项目部综合楼2楼208室。

八、录取公示

2020年7月7日。

★九、防疫要求★(非常重要,请仔细看)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校外人员入校必须持有审批通过的入校申请表。凡参加项目招聘的应聘人员在现场勘察、递交应聘文件时,必须提前一天联系并办理相关入校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自6月13日(含)起,未离开过浙江省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杭州健康码绿码截图、14天形成查询截图、《杭州师范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

2.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不要离开浙江省,确保7月7日顺利递交材料;

3.以上材料请在入校前、至少提前一天以电子稿形式发至邮箱947708011@qq.com(章老师,0571-28865397);

4.确因各种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校勘察、递交材料的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云视频”方式勘察现场,通过无接触方式递交材料,通过提前对公转账保留截图缴纳应约意向金。

十、联系方式

财务咨询电话:(0571)28861579(高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571)28865920(杜老师)

美食广场咨询电话:(0571)28865397(章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钱江项目部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