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留守员工共享新年晚餐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01-22     点击次数 : 125

webwxgetmsgimg

2020年1月21日晚,集团160余名留守职工欢聚在仓前校区勤园3号教工餐厅,共享新年晚餐。

总经理朱炜首先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在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叮嘱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坚守岗位,认认真真地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晚饭采用自助餐的形式,共有热菜、冷菜、汤煲类、主食、水果等几十个菜肴品种供大家选择。为做好此次供餐服务,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精心准备,深入各部门了解留守员工喜爱的菜肴品种和思念的家乡味道,有针对性的做好新年晚餐的菜单制定;召集在杭轮休的技术骨干和主厨回校,从菜肴的搭配、原材料的加工和烹制,每一道工序都是由大厨们亲自操作;提前做好餐厅氛围布置工作,用餐现场简洁而不失浓浓的中国年味。

晚餐开始,大家有序的排队挑选自己喜欢吃的菜肴,围坐在一起享用美食,每个脸上都挂满喜悦的笑容,欢声笑语,现场笼罩着浓浓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