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优质服务月】各校区开展平价花市惠利师生 Copy1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张羽 陈星 徐慧敏 周敏雅     时间 : 2019-12-25     点击次数 : 36

微信截图_20191121155332

各校区开展平价花市惠利师生


近日,各校区的“平价花市”上,700余盆物美价廉的花草很快被师生“一抢而空”。 

“我要两盆文竹”“给我四盆多肉”“我要三盆雏菊。”挤在一大群兴奋的师生中,记者昨日在仓前校区的平价花市中,感受到了师生们参与绿化的热情。在那里,师生们钻进人群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花卉。来自教育学院的汪同学表示,昨日总共买了4盆花。她和室友小心地提着,乐呵呵地说,要回去把寝室的阳台装扮得更漂亮。 

据悉,本次花市售卖,品类丰富,数量大,有雏菊、长寿花、多肉组合、黑法师、薄荷、吉娃娃、蟹爪兰、文竹、海棠、虎刺梅、碰碰香等20余个品种。而平价花市作为各中心服务师生的传统项目,后期还将持续定期开展,惠利师生,敬请关注。

 

活动照片集锦


86C939C10CDEDA26E9DE6869A7F3CCFD

B2524E39D9F399E33ADD6AEBBC2829C3

微信图片_201911210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