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优质服务月】社区文化节(更新中)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12-25     点击次数 : 54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小家电免费维修及节水节电宣传活动



“师傅,这个鞋子还能修么?”“我的台灯不亮了。”......11月20日中午,在恕园餐厅的广场前,仓前动力维修部正在开展优质服务月之小家电免费维修及节水节电咨询宣传活动。

来自经管学院的小夏拿着“受伤”的雨伞向我们工作人员求助。“这把伞才买来不久,被我不小心折了。”现场修伞师傅十指没动几下,雨伞马上完好如初。“太棒了,没想到这么快就修好了,本来都打算买新的了,这样便利又环保,非常感谢!

据悉,该活动中共计免费维修10余件小物品,低碳生活节水节电知识宣传手册200多份,现场也普及相关节能知识,受到师生热烈欢迎。(通讯员:陈星 林祥迎

763E5E897B2681D80619D02F902DF77F

F223EBA6FA1024BE1E1F3B5FDB188121



公寓服务中心:暖心微服务


11月22日,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暖心微服务之“爱心缝补”、“自行车保养”活动。

“阿姨,能帮我补一下脱线的衣服么?”“太完美了,谢谢阿姨!”活动一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不少来“求助”的同学。来自博文苑5号楼的冯同学还表示,其实想来偷个师,学习一下针线活,以后就能自己给自己缝补了。

另一边,自行车养护窗口前也排起了长队,“我这车骑了好久了,整天风吹日晒,链条已经锈了。”现场,值班员孙华德师傅一边给链条上润滑油,一边还帮忙调整自行车把手换挡的松紧度,保养完之后还将自行车擦的崭新。

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仅一个半小时内,工作人员累计缝补了32件衣物,养护21辆自行车及6辆电瓶车。还有不少同学一边观摩一边学习,大家表示不仅活动很实在,也实实在在感受到公寓这个“家”的“温度”。(通讯员:周蔚 姚昊)

493bffd9aa13a16d5667865154e700d

f46dc93f6c2f4228a1ace02ff37b4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