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员工林伟国成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护跑手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吴晓燕     时间 : 2019-11-06     点击次数 : 286

微信图片_20191106155806


微信截图_20191106155752


  集团“金牌师傅”,钱江项目部员工林伟国成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护跑手。“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能参加这次火炬传递,我感到无比自豪。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情,更是一次代表后勤员工展现精神面貌的机会,这一定是我终生难以忘怀的经历。我也特别感谢集团领导对我的培养,以及对我的工作的肯定与信任。我也将把圣火的激情传递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作为生活工作征程的新起点。林伟国在参加万省大运会火炬传递后表示。




林伟国个人简介:

男,汉族,后勤服务集团动力维修技术员。获得过浙江省高校物业技能比武一等奖;后勤服务集团首位“金牌师傅”(连续三年获得集团组织的维修技能比武第一名)。扎根后勤15年如一日,积极向上,自学成才,从一名普通的维修工成长为一名专业维修技师,充分发扬了后勤人的工匠精神;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