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读书交流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9-22     点击次数 : 317

为引导全体党员主动学、系统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首场读书交流会在仓前校区职工学校举行。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周志琴以《纲要》第十八章为主题,围绕党的自我革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后勤集团党的建设的形势与任务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分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分别围绕《纲要》的部分章节,结合集团中心工作及各支部实际作了学习分享。

从会前选题和会上发言来看,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周志琴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后勤服务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继续自觉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好“守底、提质、增效”三篇文章。

IMG_4771

IMG_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