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招聘公告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3-25     点击次数 : 1055

因工作需要,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储备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后勤服务集团中层干部和基层管理储备

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物业管理、机电一体化、酒店管理、烹饪管理、信息技术、会计学等专业,具有相应行业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技术骨干储备

要求具有信息技术、烹饪面点、物业工程维修、设备运行维保、水电安装维护等工作经验,具有相应学历或技术等级的优先。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住宿+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寒暑假轮休+员工生日福利+年度疗休养+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发展规划+……

三、储备培养计划

储备期(视同试用期)一般为2-3个月,由后勤服务集团统一管理。后勤服务集团制定专门培训方案,帮助储备人员融入适应,快速成长。储备期结束,将根据培训、考核等情况,结合储备人员个性特长,选择安排岗位。

四、职业愿景

后勤服务集团具有较完善的岗位管理办法和薪酬分配办法,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渠道和薪酬待遇;注重人员激励,专门设立“领军人才工程”专项津贴;具有完善的员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鼓励并帮助员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hsdhqjtrlzyb@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3.联系电话:0571-28865727 袁老师  

          0571-28866357 来老师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

网址:http://hdhq.hznu.edu.cn

六、其他事项

校内在编教职工按校内转岗形式聘用,录用人员需附校内转岗审批表(见附件);其他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校内转岗审批表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