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财务部开展与外籍师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2-21     点击次数 : 197

本网讯(通讯员 徐放)随着学校的日益发展,我校的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为了与外籍师生有更进一步的交流,给在异国他乡的他们以实际的帮助,近日,财务部一卡通服务中心联合国际服务教育学院举办外籍师生“面对面”——真假人民币鉴别活动。

活动聘请银行专家现场授课,专家结合PPT对真假币的异同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听了都啧啧称奇,原来一张人民币要通过一百五十多道工序才能完成,很多分辨的诀窍更是闻所未闻。课上,同学们纷纷拿出人民币反复比对防伪点,一卡通工作人员和国教院的老师也非常贴心地拿出自己的人民币递给一些没有带钱的学生,并跟他们一一交流探讨。到了提问环节,外籍师生提出的诸如“如何能快速有效地分辨真假币?”、“在平时收到假币怎么办?”等问题,专家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外籍师生们都热情地向专家道谢,表示今天学到的知识很实用,帮助他们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的困扰。财务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更多地举办此类满足师生实际需求的活动,为师生办实事。

QQ图片201712211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