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后勤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2-12     点击次数 : 92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佩佩)后勤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经公寓服务中心、下沙物业服务中心、仓前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推荐,学生代表筛选,仓前、下沙校区师生现场评选,后勤网站、后勤微信平台、后勤微博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陈双平、徐红群等10名员工为后勤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

本届“拾金不昧之星”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虽从事着学生公寓管理、楼宇保洁、公寓值班、餐厅服务、超市理货等一线工作,但他们却能以身作则,兢兢业业,急他人所急,想师生所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营造拾金不昧的良好氛围,为后勤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后勤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名单

序号

部门

姓名

岗位

1

饮食服务中心

陈双平

餐厅服务员

2

商贸服务中心

徐红群

超市营业员

3

公寓服务中心

邵燕芳

生活指导老师

4

唐小红

大厅值班员

5

邹淑娟

公寓清卫员

6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高亚琴

楼宇保洁员

7

高丽萍

楼宇保洁员

8

马怀翠

楼宇保洁员

9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吴仁文

楼宇保洁员

10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

张德芬

公寓清卫员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后勤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