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饮食服务中心承办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厨艺赛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1-24     点击次数 : 264

本网讯(通讯员 汪鸯)为弘扬健康的饮食文化,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近日,由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联合主办,集团工会与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厨艺赛在仓前校区顺利开展。来自学校机关、各二级学院等单位的1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IMG_20171122_135150

    今年的比赛要求选手制作一个规定菜“麻婆豆腐”,一个自选菜。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蒸炒煎炸,各显神通。现场闻味飘香四溢,馋涎欲滴;闻声锅碗瓢盆,热闹非凡。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好菜在教职工们的精心烹制下先后出锅,送上展台,吸引了众多师生、教职工的围观和褒奖,纷纷举筷品尝、点评。

initpintu_副本

    通过对每一盘菜的刀功、色、香、味、型五个方面的评选,最终,评委们一致评定,后勤服务集团的邵燕芳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关、医学院和后勤的几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IMG_20171122_13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