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零点利花市及免费小家电维修活动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1-17     点击次数 : 265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星 张羽)为积极响应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营造绿色校园环境,以及为师生提供便利,解决实际问题。11月15日,仓前物业中心和下沙物业中心分别在仓前和下沙两校区开展零点利花市及免费小家电维修服务。

IMG_2354

此次售卖的花卉品种多达20余个,有石斛兰、吊萝、栀子花、长寿花、风信子、金枝玉叶、月季、仙人科、多肉类等植物。大部分品种都由物业中心自主培育而成,仅收取成本价,真正惠利师生。售卖的同时,中心也充分考虑到师生在养护方面的需求,不但在每一个盆子上张贴了二维码,只要师生通过手机扫描,就能得到相应植物的养护知识,现场还组织物业支部党员,面对面提供绿化养护知识咨询,并向师生分发养护知识小贴士。很多老师在扫描完二维码后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太贴心了!

IMG_2362

活动正值中午用餐时段,物业维修部的师傅们放弃休息,挑选师生用餐必经之地设点,提供免费的小家电维修服务。同学们纷纷把需要修理的吹风机、台灯、雨伞、手表拿到维修现场。师傅们来者不拒,只需稍稍摆弄,问题就迎刃而解,一边修理,一边还向同学们教授维护保养小窍门。

QQ图片20171120090908

据统计,活动一直持续了3个小时,两校区共计售卖植物500余盆,维修小家电20余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