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第十届 “拾金不昧之星”评选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1-17     点击次数 : 256


    为弘扬正气,提升正能量,在校园内形成拾金不昧的良好的道德风尚,进一步营造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良好氛围,集团借助后勤优质服务月契机,继续开展第十届“拾金不昧之星”评选活动,对201611月至201710月期间,拾金不昧表现突出的后勤员工进行评选。

    评选活动由绩效考评办牵头,自11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集团各中心的支持和响应。经部门推荐,共有28名后勤员工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后勤服务集团拾金不昧之星评选办法》结合事务中心失物招领数据信息,绩效考评办组织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对28名参选人员进行了评选,选出了20名拾金不昧表现突出的员工作为本届“拾金不昧之星”候选人。

    集团除在仓前、下沙校区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设点邀请广大师生对后勤“拾金不昧之星”进行现场投票评选外,还将通过后勤服务集团网页、杭师大生活服务平台、师大后勤微博等平台宣传后勤员工拾金不昧事迹,邀请广大师生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最终,集团将根据师生投票情况结合部门属性,评选产生第十届后勤“拾金不昧之星”。

投票网址请点击:http://www.zjul.com.cn/ztlb/zmyg2.shtml

 网上投票规则: 1.请从20名候选人中选出您心目中的“拾金不昧之星” ,并以打“√”的形式投上神圣一票。 2.投票名额不得超过10名,超过则无效。 3.每个IP地址每天网络投票一次。 4.网络投票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12:00

20名候选人分别为:公寓服务中心5名、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5名、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3名、商贸服务中心3名、饮食服务中心2名、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2名。相关事迹介绍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