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评办(质量监控部、高校后勤研究中心)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10-13     点击次数 : 573

绩效考评办(质量监控部、高校后勤研究中心)系后勤服务中心绩效考评、质量监督、高校后勤研究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建立健全中心管理服务领域考评指标体系,制订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任务书,开展对各部门的绩效考核;负责对各部门工作质量的全面监督检查;负责后勤服务“最多跑一次”;负责协调开展高校后勤研究工作;完成其他相关工作及上级交办的任务。

仓前校区行政办事大厅设立后勤服务窗口、下沙校区设立师生生活事务中心服务点,以后勤24小时服务热线(28865999)、现场接待、后勤微博、后勤服务意见征集平台等渠道为平台,为师生提供失物招领、咨询求助、投诉建议、信息查询等服务,部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秉承“公平、公正、规范”的工作理念,以中心构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同行认可”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奋斗目标,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勤园3号楼二楼

 

主任:汝建英  联系电话:0571-28865950

后勤24小时服务热线:0571-28865999

 

现场服务地点:

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行政办事大厅后勤服务窗口

下沙校区仁园后勤综合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