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楼宇 建设优质物业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11-30     点击次数 : 44

为进一步打造师生满意的物业服务,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以恕园8号楼、勤园3号楼、图书馆为试点,创新推出了首批精品楼宇,本着“环境育人,以美润行”的理念,从点滴入手,着重提升楼宇“三美”。

后台全貌2_副本

氛围美,重在提升整体环境。环境布置“内外兼修”。对内,对照标准化,在卫生间增设抽纸、水培花卉、香薰等,提升细节体验;在卫生间内分类悬挂毛巾、抹布等,不同区块使用不同颜色的毛巾。对外,在楼梯台阶显眼处张贴“小心台阶”标识,做好提醒,并且在会议门口增设提示牌,提醒会议室现阶段使用情况。

图书馆站立式迎送服务

形象美,重在提升人员形象。形象提升“前后一致”。在图书馆大厅前,工作人员实行早、中、晚站立式服务,微笑服务迎送师生。在工作之余,注重对保洁人员仪容仪表的提升,加强培训的同时,统一配置笑脸服务胸牌、发饰等,确保员工以干净利索的形象示人。

微信图片_20221129154231

服务美,重在提升硬件性能。设备配备“上下同步”。经过多次实践调研,精品楼宇配备了适用的各类新型设备。上有擦窗机器人、9米擦窗杆,下有吸尘器、抛光机、冲地机等,对标社会物业,旨在用最少的人力达到最佳的保洁效果。

在优质服务月期间,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积极做好精品楼宇的动态完善整改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此次实施的几个试点楼宇,一改原有楼宇环境的刻板、单一的,整体面貌有了新的突破,焕然一新。图书馆王老师说:“图书馆建馆以来,第一次看到保洁人员统一了妆发,整个团队形象上有了明显改变,值班师傅的早中晚迎送,也给人温馨的感觉”。

据悉,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将把“精品楼宇”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首批精品楼宇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拓展,为师生营造更优良的物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