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优质服务月】​服务送上门 真情暖人心——各部门纷纷启动办实事项目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2-11-29     点击次数 : 126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中心各部门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优质服务月期间,开展多形式的“优质服务送上门”举措,扎实推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清理空调过滤网

清理空调过滤网 (2)

△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公寓楼空调清洗工作。11月11日,国际学生服务部组织员工陆续对国际学生公寓内的300余个房间进行了空调滤网清洗工作。清理不易清洗的空调滤网,检查空调运转情况,为入住的学生们提供更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

a07c382ecdeb082c55b5821a6609287

a9bcdd502e4552d4e63241821849774

△城区服务中心开展办实事活动。活动包括义务清洗行政楼空调过滤网、学生公寓盥洗台盆、寝室马桶便池等。通过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师生打造了干净、舒心的学习办公环境,拉近了师生与后勤的距离,得到了大家的一阵好评。

1

372b96cfe65006190a3b78204c1ab54

△城区服务中心开展非机动车整理活动。在临床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市二医院的保卫将随意放置的非机动车清理到空地上,后勤的大伯和阿姨将原先占用的地方进行全方位的整理、清扫,解决了非机动车占用学生进出口通道的问题,预防了消防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30123454

照片2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办实事之办公室保洁与学生寝室保洁。首先,保洁们用双手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其次,保洁们对寝室内卫生间、蹲坑、玻璃地面等进行精细保洁。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点赞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