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收到来自新生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1-09-30     点击次数 : 4

各位后勤服务的可亲可爱的教工老师们:你们好!

我是新入学的大一学生。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我在学校进行为期十四天的隔离生活。隔离生活悄然过了一半,这期间我的生活很多方面不得不依赖后勤人员的帮助。这几天以来后勤人员为我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尤其是郭新明叔叔,他在我因不适应这里的饮食的情况下,不辞辛劳,在繁忙的工作下抽时间或者托付别人几次帮我取回了购买的水果等用品,保证了我在这里的营养摄入。还在我没有学生手册的情况下,谆谆教诲辅导我学校的管理规定,及时掐断了我购买大功率电器的想法,帮助我了解和遵守校规。在此我向郭新明叔叔和所有为我们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们送上的每一顿饭菜,每一个快递,每一份关怀,……这令我们在隔离之中倍感温馨。

真诚地感谢你们,待我们隔离结束,定将不负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不让你们的汗水白流,不让你们的辛苦白费!

 

感谢人: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