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浙江工业大学 容大后勤集团调研学习 Copy1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7-09     点击次数 : 63

微信图片_20210707163416

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07163426

实地参观

为学习借鉴后勤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7月7日上午,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文君带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部主任一行6人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学习调研后勤工作。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黄建兵等相关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在独立校区后勤块状管理的经验借鉴,后勤文化建设、服务育人工作的开展,公寓信息化建设的架构与实施以及公寓思政育人模式与路径进行了探讨,相互交流了经验。

座谈交流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师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餐厅、校园环境等,现场感受了该校区先进的餐饮后厨设备、学生公寓刷卡式门禁等。

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了交流,对标找差,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为推进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文化建设、管理制度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有益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