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 Copy1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7-05     点击次数 : 108

IMG_0789(20210618-082531)

IMG_0790(20210618-082541)

IMG_0793(20210618-082630)


6月17日,物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六个一”党员学党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章太炎故居,观看建党伟业影片,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章太炎故居纪念馆,一起了解章太炎先生的革命事迹,感受章太炎先生的爱国情怀。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深刻体会到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间,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思考中国道路,发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革命道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们要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继续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好疫情防控和物业优质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目标,为后勤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