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庆祝20周年之 “忆往昔、话未来”系列座谈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4-12     点击次数 : 96

微信图片_20210413161608

集团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代表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413162017

集团与后勤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413161640

老同志寄语后勤

为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410日上午,集团在玉皇山校区分批次组织退休老同志及后勤校友返校座谈,集团领导班子、部门经理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及部分后勤校友参加。

党委书记岑建旭对老同志、老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集团20年来发展的点点滴滴,他表示,集团今天的发展成果,与一代又一代后勤人风雨兼程、接续奋斗是密不可分的。面对新的挑战和压力,集团将继续秉承“三个在后勤”的文化精神,践行“点滴文化”,发扬后勤“三特”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建立与学校一流大学发展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后勤人永远不会忘记是怎么出发的,更不会忘记历史积淀下来的宝贵财富,也希望老同志及后勤校友能持续关心关注集团发展,常“回家”看看。

总经理朱炜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且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一起回顾后勤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一起展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集团将一如既往传承老同志、老校友们好的经验做法及后勤文化精神,致力于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让后勤事业更上一层楼。

会上,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熟悉的脸庞,让与会人员瞬间打开了记忆的阀门,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后勤成立之初及发展建设过程中的美好记忆,并对集团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和真切祝福。

会后,集团领导与老同志们及后勤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