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 财务与物资支部参观红色档案珍品展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1-04-09     点击次数 : 73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917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920

为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史教育工作,4月8日,财务与物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这次展览精选了长三角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响资料,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摩了馆内陈列的每一张泛黄照片、每一份珍贵手稿,对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后勤财务与物资管理本职工作,在实践历练中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实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