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9.3-9.9)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09-11     点击次数 : 190


接待照片


△综合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暑期客房接待工作。客房服务部克服人员分流后人手紧张的困难,取消暑期轮休,安排员工24小时值守,统筹协调,克服高温,圆满完成7-8月期间,来自经亨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理学院等35个培训班,共计1800多人次的接待任务。(通讯员:汪雯珺)

402cf1a67d19496c32bc2b216dc5667


△综合服务中心客房服务部多举措接待天元公学师生入住。为做好来自天元公学初中部、高中部320多名学生和50多名教职人员的入住接待工作,中心以安全为底线,对每个学生房间的窗口进行了限位设置、在卫生间加铺防滑垫、对房间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加强了安全方面的提醒。中心还根据天元公学管理要求,加强沟通联系,做精做细各项服务。(通讯员:汪雯珺)

IMG_4173(20200908-160344)


△物业服务中心培育的紫薇花迎来花期,吸引同学驻足观赏。紫薇的花期很长,一般从每年的六七月持续开放到九月,中心根据每个季节的生长状况积极做好养护管理工作,为师生带去美的体验。(通讯员:陈星)

IMG_4190(20200909-151541)


△物业服务中心中心完成开学前楼宇卫生精细化保洁及消毒工作。开学在即,中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于近日完成各区块45幢楼宇、240间普通教室、30间音乐教室、300余间琴房的精细化保洁与楼宇消毒工作,并对教室课桌椅、钟表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通讯员:陈星)

微信图片_202009050835011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集团纪委书记王平与会,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公寓人要努力做到开学保障工作“三个更加”:1.服务要更加到位;2.要更加注重服务细节;3.要更加清晰责任,继续立足本职,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力。公寓服务中心全体管理骨干到场参会。(通讯员:周蔚)

微信图片_2020091014524810


△钱江项目部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开学迎新突击保洁活动。9月10日,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公寓楼拓荒保洁义务劳动。因时间紧、任务重,党员们按照分配的指定楼层,两人一组,埋头劳作,为即将到来的专升本新生打造更为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通讯员:张羽)


△钱江项目部开展秋季开学卫生防疫工作专项检查。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落实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任务清单》的要求,项目部主要对餐厅、公寓、教学楼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情况、台账登记情况、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服务范围内的横幅、告示、蜘蛛网、杂草、工作服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做出要求,确保开学前每个区域每项工作能责任到人,为顺利开学做好各项防控准备。(通讯员:张羽)


△集团员工提前返校,全力保障开学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在即,各部门提前结束暑期轮休,纷纷组织员工提前到岗,确保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据统计,截止9月9日,集团1200名员工,员工报到率达97.06%,在去年的基础上上涨0.3%。(通讯员: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