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优质服务月】集团举办学生水果拼盘大赛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张莉丽     时间 : 2019-12-25     点击次数 : 25


微信图片_20191129115805微信图片_20191129115754

微信图片_20191129114852


栩栩如生的金鱼、憨态可掬的小人、娇艳欲滴的花朵……这是一场技巧与创意的较量,一场智慧与艺术的碰撞。为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团结、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营造活泼和谐的文化氛围,11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仓前校区慎园餐厅二楼学生劳动技能实训实践基地举办了第十七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学生拼盘大赛。

来自各学院的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时间为30分钟。学生代表和中心金牌师傅和技术能手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分工合作,削皮、切块、摆盘,完成了一件件风格迥异、别具特色的作品。有用苹果和西瓜拼凑成的“花团锦簇”;有把香蕉做树干,黄瓜条做树叶拼凑成的“椰岛风情”。最终,经过激烈比拼,1个作品获一等奖,2个作品获二等奖,3个作品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