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项目部公寓部员工救助学生获赠锦旗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张羽     时间 : 2019-12-02     点击次数 : 64

“亲爱的宿管阿姨,我是上次在寝室晕倒被您发现的那位同学,我现在恢复得差不多了,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这段时间内心充满了感激,谢谢您及时发现了我,并救了我。也谢谢当时在场的我的同学和老师们,非常谢谢大家!”  

11月29日,钱江项目部收到了来自于钱江学院学工部的锦旗,感谢公寓部员工邢丽新救助晕倒的学生。现场还收到了救助学生的感谢语音,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员。

据了解,11月19日9:36分左右,公寓5号楼值班员邢丽新在5-404房间查卫生时,发现钱江学院外语分院2019级学生姚佳正躺在地上,邢丽新见此情况后立刻上前呼唤她,并掐学生人中,进行简单的急救。随后,邢阿姨立即拨打了校医务室电话,并联系钱江项目部公寓部负责人和生活老师。生活老师赶到后,立即拨打120。期间,邢丽新与生活老师为该生盖上被子、掐人中、掐虎口。直至救护车到来之前,邢丽新一直在为学生搓手保暖。

日前,钱江项目部已经对公寓部员工邢丽新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创建和谐美好校园。

微信图片_2019112812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