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医学院学工办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9-03     点击次数 : 76

尊敬的后勤公寓服务中心:

8月30日夜里10点多,在C区块进学苑3幢楼内,我院一女生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寝室同学向楼下阿姨求助。公寓阿姨夏宝娟马上给卫生所打电话,卫生所来人后发现情况不好,立即叫了教护车把学生送去医院。在学生被救护车接走后,后勤立刻与当晚保卫相关人员沟通,保卫处及时与学院取得了联系,学院领导、老师也在深夜第一时间赶往医院陪在学生身边。因处置及时,学生凌晨3点左右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此,医学院特别向后勤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富有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我们的学生。我们也转达学生家长对你们的感谢!

同时 ,我们医学院刚搬迁至C区块,后勤人员在暑假期间毫不懈怠,坚持值守,配合学院全面完成了搬迁和新校区的卫生打扫工作,非常辛苦,医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 学校后勤都给予各个学院默默的支持,与学工线保持密切联络,积极配合学工线牢牢守住公寓学生的安全底线。在此,也祝福师大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祝福后勤人健康平安幸福!

   

医学院学工办

2019. 9.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