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生科院学生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2-11     点击次数 : 112

尊敬的杭州师范大学一期食堂领导:


       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对贵公司至此信以示感谢。2018年 11月30日午,由于个人疏忽,我不慎将电脑遗失于食堂一楼过道口座位。因为离开时较为匆忙并未注意到电脑已遗失,故于当日睡前才发现电脑遗失当时万分焦急,由于电脑是学习用具,遗失后将给日常生活和学习造成不便,所以本人于第二日早晨返回食堂寻找遗失物品。经过多方询问,食堂阿姨的帮助下,我立即就得知了电脑的消息,食堂阿姨积极帮助我联系遗失当天发现遗失物品的食堂工作人员,得知电脑已上交给领导,阿姨安慰我并积极联系领导,使我在12月2日当天上午就取回遗失的电脑。

       一件事情让我感受到食堂众多工作人员的热情相助。感谢贵公司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为学生着想的良好品德,特别是为我联系相关当事人和领导的阿姨,得知我丢失电脑的焦急心情,安慰平复我的心情。一次次电话,一次次的询问他们从不厌烦,也从不抱怨,让我感受到了一期食堂“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理念。同时也非常感谢捡到我电脑并积极交给领导的工作人员,是她的优良品德才使我顺利找回遗失物品。

       同时,我也要感谢食堂领导,是你们的精心亲培,才有了这样优秀的员工。我为你们拥有这样的优秀员工感到骄傲。

       我再一次感谢你们!


                                                                                                                                    孙XX

                                          2018年12月4日


Inked微信图片_20181210081956_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