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优质服务月:各部门积极开展技能比武,强化岗位技能,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1-13     点击次数 : 31

技能比武之“扎扫把”


11月1日,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职工“扎扫把”技能比武,12名员工参赛。比赛要求选手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制作1把扫把。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操作起来。一根竹竿、几把竹枝条,在选手手中不断翻转、变化。几分钟后,一把把崭新的用于清扫马路的扫帚制作完成。现场的一位师傅说:“别小看扎扫把,这是一项技术活。”

此次活动让平时身在一线的员工既得到了放松,又有机会通过比赛促进彼此间的交流,提高技能水平。最终,评委根据赛前准备、比赛完成时间、扫把美观性及实用性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陈星 徐慧敏)


图片1

图片2



技能比武之“组合花坛设计”


11月2日,仓前物业服务中心举办组合花坛设计比赛,绿化部6位员工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脑洞大开,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现有的植物和装饰物进行设计布置,一个个生动精美、趣味盎然的花坛造型呈现在我们眼前。创作完成后,由评委投票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还邀请了来自于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和仓前物业服务中心支部结对的8名学生一起参与投票。(通讯员:陈星 孙婷婷)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