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文法分院学生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0-23     点击次数 : 144

尊敬的师生物业中心楼群部全体工作人员:

我本人于9月27日下午4时在B楼310教育不慎遗失kindle电子书一台。这台电子书已经陪伴我近3年,当中更是储存着我大量的学习资料,承载着我满满的回忆。当我发现我的电子书遗失时,我焦急万分,在教室与寝室之间反复寻找,甚至去了监控室回看监控,但一切都是徒劳的。正当我陷入绝望时,幸得师生服务中心的老师通知我,B楼的阿姨捡到了电子书一台,让我第二日过去认领。在9月28日上午,我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领回了我的电子书,也因此知道了这位好心的阿姨的名字。由此,我怀着感恩的心写下这封感谢信。

在此,我万分感谢赵雪琴阿姨,感谢她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她高尚的品质深深感动了我,她的善举将我从绝望的境遇中解救出来。同时,赵雪琴阿姨的行动也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我明白了重新找回心爱之物对于失主来说是多么让人高兴狂喜的一件事。我也衷心祝福赵雪琴阿姨可以长命百岁,生活美满。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全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赵雪琴阿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你们从此一帆风顺,生活圆满。

此致

敬礼!

                                                                                                                                             学生:郑XX

                                                   2018年9月28日


QQ图片20181016152847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