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服务中心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亿校云     时间 : 2017-03-17     点击次数 : 302

商贸服务中心系后勤服务集团校内商贸服务部门。集团对杭州海曙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公司与商贸服务中心实施“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运作模式。负责仓前校区、下沙校区教育超市、文印制作的经营与服务;监管校内商贸合作网点,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商贸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积极践行“点滴文化”,实施“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经营”,努力打造“善经营、懂管理、精服务、强品牌、守廉洁”的员工团队,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多元的新商贸服务而努力,以集团构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同行认可”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奋斗目标,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仓前校区办公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8号楼四楼

下沙校区办公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学林街16号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仁园后勤办公楼二楼

经 理: 王锡渡   联系电话:0571-2886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