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6.6-6.12)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6-13     点击次数 : 80

1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过薪酬分配方案部门19名正式职工代表参会。会议解读了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2022年薪酬分配方案(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

照片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暖心服务部门组织各班组开展送清凉暖心活动,为学院教职工送去驱蚊香和花露水,同时提醒注意夏日高温用电安全,及时做好防暑工作。学院教职工收到清凉包十分开心,对后勤工作表示鼓励与支持。

照片2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做好结对学生慰问工作临近毕业,支部就结对学生生活、学习、就业等各方面进行沟通交流,结对学生送上饱含祝愿的礼物。

照片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做好校长座谈会服务工作为做好“成长有约·我与校长面对面”校长座谈会的服务工作,部门员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做好台签、桌椅、花卉等会场布置工作

照片1

中心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于考前完成各校区考场打扫、消毒、注意事项张贴、钟表更正铃声调整等各项准备工作考试结束后,做好消杀等收尾工作。

照片5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工作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部门特邀请专家为员工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专家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出发,以宣传片的形式,为员工讲解了具体分类操作、校园垃圾分类的方法等。此次培训提高员工垃圾分类意识,员工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6101500241

城区服务中心开展电工技术培训部门对公寓物业维修人员开展电工技术培训培训讲解时控开关、双控灯接线等设备的接线方法,提高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员工对施工人身安全及用电安全的防护意识。

照片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做好校师范生体检后勤保障工作仓前校区开展校内师范生体检工作,部门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保障体检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381df35381ca94099dcd11af3bb4a17副本

城区服务中心开展综合应急培训部门在玉皇山校区对10名窗口岗位员工代表开展综合应急培训培训主要介绍了综合应急事件发生时的工作原则、处置流程,详细讲解了学生突发疾病、火险火灾的应急预案

91d2cbc90eaf7d7b62ea4e22968d844

△能源与维修中心开展部门消防安全检查: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服务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故障情况、强电间的卫生、是否有物品堆积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抽查员工是否掌握灭火器的使用,遇到火情应如何应对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要求各班组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08163502

△饮食服务中心劳动实训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2110班的22名同学参加。当天温度很高,但是同学们在户外认真完成了劳动基地彩虹楼梯、楼梯扶手清洁工作。同学们反馈,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更珍惜我们的校园。

微信图片_20220609110502

△饮食服务中心在下沙校区开展员工防诈骗培训:杭州市钱塘区反诈宣讲科钱警官受邀讲课,他以电信诈骗、网购刷单、杀猪盘等为例,讲解了诈骗的套路,如何做好防范。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员工表示诈骗离我们很近,诈骗犯手段高明,只要大家提高警惕,不贪图便宜,就可以防范。

6.8学术交流中心清理空闲包厢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设立临时会议室满足学院入住需求:为满足文创学院住宿、会务培训的需求,学术交流中心紧急将现有的空包厢改造为临时会议室,为学院提供更便利、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 

2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做好钱江学院招聘会物业保障服务:此次部门在子渊广场共布置70张桌子、200张凳子、搭建16个帐篷和5条横幅等。同时,安排专人根据要求进行现场消毒消杀和卫生清理,以及后续回收工作。

6.7恕园3号楼接待理学院宁夏国培班

△综合服务中心恕园3号楼接待理学院宁夏国培班:恕园3号楼员工提前做好接待准备,完成房间清理消杀工作,调试所有房间空调,确保培训班100余人次的顺利入住。

lQDPJxZjt_6w_aXNC7jND6Cwr94SyYGFFGUCpHIJlEC8AA_4000_3000

△能源与维修中心做好钱江学院毕业典礼水电保障工作:2022610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下沙水电维修部及时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布线、电源安装并做好防水处理。会议现场安排人员全程值班值守,确保毕业典礼顺利举行。